close

 
大家分三桌聽導覽解說~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~
不過小孩已經在椅子附近玩起來了~
直到店家招待的蕃茄盤出現
全部小孩自動集合回到座位上~
蕃茄不錯吃~超脆的~我覺得梅粉口感超棒的

 
聽完解說後,大家出發來去採蕃茄囉(原本也想採草莓~不過時間還沒到~~只能等下次囉)
小孩們認真挑選蕃茄~~
千容說:哇~好大喔~~
維維說:好像不是很甜耶
奕臻說:這我一口就吃光了耶

育青&倩這一張有FU的~~姊妹花

暟暟越來越獨立了~~媽媽快出運啦


涵涵說~我要這一棵~好像有點遠耶!加油~墊腳尖



採買行程開始囉~~這家庭主婦~你選的太認真啦~把你家湘湘壓到都快變臉啦~

 
終於選好啦~~還是直接買綜合的比較方便~~多吃蕃茄營養又健康喔~(可以當店家的宣傳照了啦

逛逛覺得好渴喔~可以來杯現打果汁(一杯三十,兩杯五十)
奕臻說:好好喝喔~~媽媽~不要一直搶我的喝~你自己再買一杯ㄚ

來張大合照~千容哭的好傷心喔~~
要來去吃中飯囉~出發~~有名的ㄤ咕麵(對面剛好有個免費停車場~超好停車)


我們這一桌豐不豐盛阿~~滿桌的飯菜~
因為這一桌有兩個孕婦啦~~超會吃的~~尤其那個看起來很瘦很瘦的媽媽
恩~~不是我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蠍AB的涵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